RSS

茹羚爱心三文治与便便

*~_On 12th of June 2007_~*

今天开始了我的首张个人专集..... 什么来的?? 应该是首张华文编的日记!!这是因为我要分享一个笑话, 一个只能用华文来理解的笑话. 因为我太久没有写花文作文了, 所以难免会有语病上有错误.

今天终于轮到茹羚(Joe)准备三文治给我们吃了哦!细心的她警觉到禽流感的到来,她在星期一便已经得到大家的允许后才开始准备.今天的三文治取名为EGG MAYO SANDWITCH!! 可是"细心"的她竟然把螃蟹肉加进材料里, 她忘了我们有一个吃素的淑湘.结果她没吃到茹羚的爱心三文治.咳~好可惜!

材料....

八只手,八块不同的面包....

哇... 好一张"大脸....

正当大家正在讨论下个星期的晚餐时, Nicole说要做茶叶蛋给大家吃. 当我们在讨论她要如何带来给我们吃的时候,

Nicole说:"不如我放在盒子便便, 方便大家嘛...."
我们全部说:" 不用这样麻烦, 放在塑胶带就可以了...."
Hua突然说:"依....Nicole要做"便便"给我们吃啊!!!"

我们全场就感觉很"滴汗"因为其实她说这个笑话说了很多遍了.我们全部就已经是觉得很不好笑了,可是她就可以自己在那边笑....

过后, 她继续说:"你们不觉得好笑吗?Nicole要做"便便"给我们吃耶~"

我们全部又给她很冷的笑容....

我说:" 对...你穿着"便便"耶~ 因为你的衣服是做便便的嘛! 你也是拿着便便啊~ 你看!你的file和书报都是做便便的嘛..."

她竟然说:"你好恶心耶.... 说这样肮脏的话...."

-.-" swt..... 到底是谁恶心啊? 好一个冷笑话.......
P/S: Feel so sorry to those that are unable to read Chinese.

2 comments:

Joe-Lene said...

How i know siang doesn't want to eat crabstick wo..!! No meat at all also ma @.@ somemore put "细心" .. haih.. F friend!

Hong Gee said...

haha.... nola... I know that you are not purposely one... actually I also don't know Siang doesn't eat crabstick.... nvm... don't feel guilty... I understand... :-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