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新药方可医百病

今天我们应该有上课到中午十二点, 可是老师请病假结果十点就没课了.我们一如往常的在校园聊天.我们九个人聊着聊着, 在讨论着要去哪里吃早餐和下个地点.我们灵机一动, 想到要送Hua去医院因为前一阵子她胃痛得很厉害.One day trip to hospital...

甲说:"如果我们去到医院, 那间医院一定被我们的吵声乱到要倒去啊~!"
乙说:"你想想看人家在急症室救人, 结果被我们乱到动不了手术...."
丙说:"还有那些正在做手术的本来缝针缝好了, 结果听到我们的声音, 伤口暴去, 结果又推回手术室重新缝过....哈哈...."
丁说:"那我们就要去一个部门不会乱到病人的..."
我们异口同声的说:"耳聋部门...."

甲说:"哇...到时候我们去到那边... Eh... 那些聋的病人突然听到声音了..... 病都给我们的吵声医好了..."
乙说:"还有还有.... 那些有癌症的病人本来去医院看病的, 结果哪个癌症被我们的声音乱到消失去了, 病也没了.结果病人会跟医生说:"Thank you doctor... thank you..."...."
丙说:"哇... 那么那间医院会把我们赶走吧? 我们把他们的病人的病都医好了, 害他们没有生意...."
丁说:" 什么啦? 应该是全部的医院争着请我们去他们的医院帮病人医病才对...."
甲说:" 那到时候我们进去手术室, 然后绕着病人围圆圈, 过后就九个人一起讲话...Bili~~Bala~~ Eh~ 病都医好了...."

那你说我们九个人是不是那个可以医百病的"新药方"?

从此以后, 我们便名扬四海了!! (发梦吧....) 哈哈哈哈~~~

P/S: 由于太多人加入话题了, 结果分不清哪个对白是谁说的, 只用了甲乙丙丁做代号.

0 comments: